央广网

无惧贸易战 休斯敦到深圳推介——中美双城财富论坛深圳举行

2018-07-13 16:35:00来源:
  中美双城财富论坛(深圳—休斯顿)13日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来自美国和深圳的一百多位企业家和投资者出席。中美贸易战加剧背景下两地企业家认为,应该促进和鼓励双方增加投资和贸易,使贸易战尽快熄火。到深圳推介休斯敦市也是本次论坛的一个重要议题,与会人员还就未来中美投资走向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Roy Ceramics SE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兆峰主席透过视频讲话,他首先祝贺中美双城财富论坛(深圳-休斯顿)的顺利召开说:也许有人会问,为何选择在中美贸易战开打之际,举行中美双城财富论坛(深圳-休斯顿),我一直认为冬天卖冰棍才是一个好的推销员。在两国贸易战开打期间,更应该促进和鼓励双方增加投资和贸易,使贸易战尽快熄火。这也是Roy Ceramis这次特别参与发起在深圳举行中美双城财富论坛的主因。

  谈及为何此次特别向深圳投资者推介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而非传统华人聚集地加州?李兆峰解释道,华人素来重视子女教育,休斯顿拥有多所举世闻名的大学,是全球著名的医疗中心、能源中心和科技中心,人均土地面积是加州的四倍。最为重要是,休斯顿与深圳气候相近,又是全美唯一一个发展房地产不限容积率的城市,因此,不论是教育、生活,还是投资兴业,休斯顿均比传统的华人聚集地加州,未来拥有更多商机和活力。

  借中美双城财富论坛(深圳-休斯顿)开幕的机会,李兆峰特别谈到自己对深圳的感情。他感叹道:「很多年以前,当深圳还是一个只有三十万人口小城市的时候,我已经不断地来到深圳,见证深圳的快速发展。很可惜,我当年未能参与深圳的建设和发展。美国休斯顿正面临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契机,我非常乐意向深圳投资者推介另一个「深圳」—美国休斯顿!

  Roy Ceramics SE公司今次专程到中国深圳推介他们在美国的投资项目,对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看好。会上,Roy Ceramics SE公司公布推出的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服务式住宅项目,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投资热情踊跃。

  Roy Ceramics SE执行总监Chris Mukhar表示:Roy Ceramics伙同世界500强建筑公司及德州龙头房地产商联合打造的3300 Main Street项目已于今年5月动工,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完工。该项目获得高盛的融资,可谓实力雄厚。该项目获美国政府分配59EB-5签证配额Roy Ceramics SE公司希望把这个机会给予中国人。只需投资50万美元,全家就可拥有绿卡,加上轮候短、审批特快,对投资者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今次有信心在中国可以找到合适的投资者。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美国休斯敦市商业中心区黄金地段,将提供328个服务式住宅单位。除了项目本身极具吸引力外,交通优势亦为卖点之一,地铁、高速公路近在咫尺,更邻近大型政治经济、医疗科技、文娱生活艺术区等,生活配套完善。物业项目定价具竞争力,加上美国房地产市场向好,不少投资界人士都看好侯斯顿房地产市场的升值潜力。休斯敦2015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发展最快速的美国城市,与奥斯汀和达拉斯被视为得克萨斯州的房地产市场铁三角。而斯顿更是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通讯员冬梅) 

  

编辑: 郑柱子

无惧贸易战 休斯敦到深圳推介——中美双城财富论坛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