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税收宣传走进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

2018-04-16 15:54:00来源:
  央广网深圳4月16日消息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连日来深圳国地税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致力宣讲税收政策,送上税收红利。日前,深圳龙岗国地税联合到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甘坑客家小镇开展税收宣传,受到企业欢迎。

  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深圳龙岗国地税选定文化特色小镇送上税收政策宣讲辅导,旨在帮助小镇企业更加精准地把握税收政策,应享尽享相关税收优惠,促进小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宣讲会上,龙岗区国税局布吉税务分局的业务骨干介绍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方面的最新优惠政策,龙岗区布吉地税所围绕印花税、土地增值税等企业关注较多的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国地税工作人员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房屋拆迁补偿费、股息红利、进项税认证、出让股权缴纳个人所得税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帮助企业解决了相关涉税难题。

  华侨城文化集团负责甘坑客家小镇项目的副总经理李先生说:“甘坑客家小镇的建设发展,一直得到国、地税部门的帮助和辅导。今年国地税再次联合来到小镇给我们讲政策、问需求、送红利,让我们感觉既温暖又踏实!”

  “接下来国地税还将继续做好后续纳税服务工作,将税收政策落到实处,将服务举措优化升级,营造优质有感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龙岗国税局布吉税务分局副局长朱婷婷表示。(通讯员 刘启明 尹思)

编辑: 郑柱子

深圳:税收宣传走进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