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三届文博会旅游创意分会场:倡导国学养生文化

2017-05-11 19:31:00来源:央广网深圳

         201751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文博会在全市设立了数十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都将有精彩纷呈的活动上演。

在文博会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深圳市弘易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同日,弘易大健康还获得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授牌,成为该会正式会员。公司负责人杨总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深圳市弘易大健康以服务国民大健康、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为使命,希望我们的产品让您更加年轻,更加健康!”

弘易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还将致力于推动中华少林武术精神的弘扬和传播,为不同教育层次的青少年提供中华传统养生及中华禅武等方面的教学内容,服务国民健康及青少年强身健体运动,提升国人身体素质,弘扬尚武精神,开展大健康课题合作,并将与北京大学深圳户外教育研究中心合作建设研究生少林武术初中级课程,该课程计划在明年九月份在北大深圳全日制研究生通识课程中开始组织实施。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期间,将策划各类活动预计超过500项。其中,国家各部委牵头主办的重大配套活动7项,各省市活动60项,分会场活动近300项,文博会艺术节活动20场,其他专项活动120项。同时,在深圳各区设立了68个分会场,比上届增加了2家,涵盖了文化创意产业各重点领域和“文化 ”新领域。

编辑: 杨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