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月25日消息 为了帮助四川大凉山儿童圆梦助学,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帮助他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与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文化产业管理研究室“未来艺术家”拍卖平台合作,开展“同一片蓝天,同一片阳光”圆梦助学公益活动。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组织2019级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结合专业实践教学内容,开展绘画艺术创作,学生创作的作品将于1月25日至2月1日在“未来艺术家”拍卖平台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全部金额及平台拍卖佣金,将赠于中华志愿者协会四川服务总队树元爱心支队,用于资助四川大凉山儿童教育,帮助那些面临失学的在校学生和儿童,或者已经失学的儿童完成他们的学业。

  本次活动的首批学生作品由学院文化传媒系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的杜倩文老师指导,经过遴选,28位同学的艺术创作作品参与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职业技能的同时,积极创造价值、帮助他人、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