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0月16日消息 日前,中建三局安装公司西北分公司联合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在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会暨检企共建活动。
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走进安康(央广网发 王瑞 供图)
  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中建三局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出席,各参建方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今后将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融入工程质量、工程安全过程中。
参观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王瑞 供图)
  中建三局安装公司西北分公司纪检委员祝义成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延伸到基层项目组织建设,努力发挥“中国建筑”品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丰富载体,提高共建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把精品工程献给安康人民,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蓝色力量。(通讯员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