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2019-08-24 22:13:00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8月23日电 记者陈力报道:8月23日,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

  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创办于1990年,是每三年举办一届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本届艺术节由中国文联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政府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协办,为期6天,汇集了来自13个国家的600多位艺术家。他们以增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弘扬“一带一路”精神、促进中外民心相通、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为宗旨,将在剧院、广场以及农村开展多场惠民演出。

编辑: 舒隆焕

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8月23日,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他们以增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弘扬“一带一路”精神、促进中外民心相通、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为宗旨,将在剧院、广场以及农村开展多场惠民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