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东站:融媒培训班里激发内生动力

2019-07-17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磊 王梓杨)近日,宝鸡东站党委开办融媒体技术培训班,为新媒体制作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该站在全站范围内征集对摄影摄像、音视频采集编制、电子动漫及平面设计类等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兴趣爱好者,充分调动一线职工积极性,注重发现新人,力争通过竞赛发现人才、锻炼队伍、提升水平、展示形象,扩充后备人才力量。

  该站党委邀请四名技术骨干针对融媒体发展融合的意义、新闻纪实摄影技巧、影视作品剪辑处理、新型媒体器材运用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理论引导、设备展示、操作示范等多方式进行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课后让部分学员亲自操作,有效增加学员学习兴趣,快速吸收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

  同时,为真实检验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该站党委有机结合,要求参培人员要根据学习情况和自身爱好,按时上交自行制作的新媒体产品,由站党委组织评审团对所有作品进行评比并奖励。

  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挖掘新媒体制作人才,促进全站融媒体进一步创新发展,增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内生动力。

编辑: 舒隆焕

宝鸡东站:融媒培训班里激发内生动力

近日,宝鸡东站党委开办融媒体技术培训班,为新媒体制作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