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实践活动举行

2019-04-23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23日消息(记者刘昱)“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与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100余名高校学生、青年员工参与,为广大青年营造“信仰聚心,旗帜铸魂”的工作学习氛围。
活动观摩环节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在本次活动中组织青年员工进入公司西安绿地中心B座项目进行观摩学习。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启鹏表示,青春因拼搏而精彩,纵然前行之路荆棘密布,只要有那么一股到中流击水的劲头都是对自己的超越,而那些以梦为马、激情奋斗的日子,将永远成为人生的财富。
  陕西省团校团委副书记、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凯军从不同视角深入分析了五四精神以及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的影响,剖析100年历史发展过程中彰显的时代与青年的辩证关系。来自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的两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也与青年朋友们分享了关于青年人角色转变、职业发展、建功立业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心得。
活动合影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校企双方领导还向青年代表赠送书籍。
  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武川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人生华章。要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新时代的开拓者、奋斗者、奉献者。要加强学习实践,坚持知行合一,既要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要坚持锐意创新,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超越前人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志气。要矢志艰苦奋斗,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用勤劳的双手成就精彩人生。”
编辑: 舒隆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实践活动举行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在西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