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学浴室现摄像头一教师被刑拘 其还涉猥亵儿童犯罪

2018-11-25 19:5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今日,吉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称,22日,江西省吉安县北源中心小学教工浴室内发现来历不明摄像头,警方查明上述拍摄设施系该校教师李某所为,在调查过程中查明其还涉嫌猥亵儿童犯罪,对李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通报称,2018年11月22日,吉安县公安局北源派出所接到北源中心小学老师报警,称该校教工浴室内发现来历不明摄像头。经现场勘察、提取物证、调查讯问,警方现已查明上述拍摄设施系该校教师李某所为,并在对其侵犯个人隐私行为调查过程中,查明李某还涉嫌猥亵儿童犯罪,于11月24日对李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相关案件正在深入侦办之中。

编辑: 刘昱

小学浴室现摄像头一教师被刑拘 其还涉猥亵儿童犯罪

小学浴室现摄像头一教师被刑拘 其还涉猥亵儿童犯罪,今日,吉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称,22日,江西省吉安县北源中心小学教工浴室内发现来历不明摄像头,警方查明上述拍摄设施系该校教师李某所为,在调查过程中查明其还涉嫌猥亵儿童犯罪,对李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通报称,2018年11月22日,吉安县公安局北源派出所接到北源中心小学老师报警,称该校教工浴室内发现来历不明摄像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