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阴:蜜蜂蜇伤多名路人 相关部门积极救治

2018-09-01 21:26: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文婷 黄智发)今天(9月1日)早上,在316国道汉阴县城关镇金海岸小区至汉漩路口路段,从一辆运输蜂箱的货车中突然飞出许多蜜蜂,将几十名过路群众蜇伤。

  早上7点40分左右,家住汉阴县城关镇中坝村的张本兵驾驶摩托车上班,行至此路段时,突然身体多处被蜜蜂蜇伤。

  被蜇伤群众张本兵:“从青枫秀岭那上去,正好上去的时候拉蜂子的车跟我错车,一窝蜂正好落在我头上,我前面一个人跟我一路的,我不认识,我们被蜇了有一两分钟,我把衣服脱下来把头捂着,我也不知道,有好多,就趴在地上。”

  几乎在同一时间,路过的多名群众也陆续被蜇伤。蜜蜂蜇人情况发生后,汉阴县多部门及时应对处置。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后,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当地医院为被蜇伤群众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收治患者。目前,该路段已于上午12时恢复通行,蜇伤人员正在积极治疗中,均无生命危险。

编辑: 张美

汉阴:蜜蜂蜇伤多名路人 相关部门积极救治

今天(9月1日)早上,在316国道汉阴县城关镇金海岸小区至汉漩路口路段,从一辆运输蜂箱的货车中突然飞出许多蜜蜂,将几十名过路群众蜇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