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一男子婚礼前夕经济压力大 抢豪车女司机被抓

2018-04-23 23:3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东方)宝鸡一男子买了新房即将举办婚礼,但由于经济压力较大,他竟将黑手伸向停车场内独自开车的女性,二十多天实施抢夺6次,最终被警方抓获。

  3月22日下午,在宝鸡市金台区曙光路一路边停车场,一名女司机刚停好车,突然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出现在副驾驶一侧,抓起副驾驶座上的包,迅速骑摩托车逃走。

  宝鸡公安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副所长赵志新:“给受害人一种错觉,他是收费员,然后趁着这个机会将包拿走立马逃跑。”

  接下来的二十多天,宝鸡渭滨区、高新区、陈仓区和凤翔县,又陆续发生5起抢夺案,作案手法如出一辙,嫌疑人作案时,专挑开豪车的女司机。办案民警介绍,根据案发现场监控和作案手法,确定这6起案件的嫌疑人是同一人,并将其抓获。

  宝鸡公安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民警纪文辉:“我们于2018年4月19日在宝鸡南站,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蔡某今年35岁,犯案前是宝鸡南站食堂的一名员工,6起案件共抢夺手机、现金等物品价值五万多元。

  宝鸡公安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副所长赵志新:“近期(蔡某)即将要结婚,另外一个我们也掌握前一段时间买了新房,房价比较高,作为他来说经济能力有限,随即产生了这种抢夺他人财物来钱快的作案想法。”

  目前,蔡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舒隆焕

宝鸡一男子婚礼前夕经济压力大 抢豪车女司机被抓

宝鸡公安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副所长赵志新:“给受害人一种错觉,他是收费员,然后趁着这个机会将包拿走立马逃跑。宝鸡公安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民警纪文辉:“我们于2018年4月19日在宝鸡南站,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