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篮球峰会今年国庆期间将在西安举行

2018-04-23 23:3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锋 蒋云龙)国际篮联今天(4月23日)在北京故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世界篮球峰会将于10月3日至4日在陕西西安举行。

  此次峰会是国际篮联自1932年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球最高级别篮球行业峰会,包括了世界篮球高峰论坛、国际篮球文化展和世界篮球博览会等内容。届时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篮联的官员,各大洲及各国篮协主席、国际知名篮球球星等将齐聚古城,对未来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进行规划与展望。

编辑: 舒隆焕

2018世界篮球峰会今年国庆期间将在西安举行

国际篮联今天(4月23日)在北京故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世界篮球峰会将于10月3日至4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届时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篮联的官员,各大洲及各国篮协主席、国际知名篮球球星等将齐聚古城,对未来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进行规划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