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18-04-23 15:06:00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4月19日从陕西省总工会获悉,由陕西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陕西省境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各企事业单位可按属地、产业(行业)系统、企业联合会、大集团公司隶属关系之一报名参赛。活动要求,各市参赛单位总数要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加5%以上,行(产)业企业参赛率要保持在95%以上。

  竞赛以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活动为重点,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目标,努力实现参赛企业生产安全事故起数、伤亡人数“双下降”,助推我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实现。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4月19日从陕西省总工会获悉,由陕西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要求,各市参赛单位总数要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加5%以上,行(产)业企业参赛率要保持在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