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U23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队 3月24日16:00举行

2018-03-19 16:16:00来源:陕西日报

  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对阵叙利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赛事新闻发布会3月14日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体育集团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推广,玖藏西凤酒赞助支持。中国队球员将于本月19日抵达西安,叙利亚队球员将于本月21日抵达西安。比赛定于3月24日16:00举行,赛事门票从14日开始对外预售,票价分为50元、80元、120元、180元、280元、360元六个价位。球迷可前往陕西省体育场陕西体育宾馆一楼票务中心购票或通过永乐票务网线上购票。据悉,这是西安继2017年承办U20国足热身赛之后,承办的又一场国字号队伍的赛事。作为中国足协指定的国字号队伍七个固定主场之一,西安长期以来以球市火爆、组织到位等优点备受青睐。

编辑: 王佳爱

U23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队 3月24日16:00举行

3月14日,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对阵叙利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体育集团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推广,玖藏西凤酒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