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运动健儿入围世锦赛

2018-03-05 16:05: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靳鹏)在安徽黄山举行的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昨日落幕,通过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正式入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此外,还有5名选手以替补身份入围,而陕西竞走健儿这次共有4人正式入围、1人替补入围,可谓战绩不俗。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为今年5月初在太仓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团体锦标赛以及今年8月22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选拔人才。经过两天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落幕,陕西省名将王钦以2:33:18的成绩获得男子成年35公里竞走比赛的第二名、杨柳静以1:29:56的成绩获得女子成年20公里竞走比赛的第五名,他们俩成功入围了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在男子青年10公里竞走比赛中,我省选手王朝朝以40:42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马丽以44:15的成绩获得女子青年10公里竞走比赛的第一名,她的队友韩夏莹以46:32的成绩名列第四,王朝朝、马丽成功入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青年组团体赛,韩夏莹则替补入围。此外,在女子少年5公里竞走比赛中,我省小将吴全明以21:4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运动健儿入围世锦赛

在安徽黄山举行的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昨日落幕,通过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正式入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此外,还有5名选手以替补身份入围,而陕西竞走健儿这次共有4人正式入围、1人替补入围,可谓战绩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