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团委开展“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7 22: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7日消息 临近年关,在外打拼的游子纷纷踏上归家的征途。近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团委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帮助劳务工人网上订票,为劳务工送新春礼物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月5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青年志愿者在西安火车站开展了一次“冬日暖阳 带‘福’回家”的社会公益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火车站广场为回家的旅客免费赠送春联、“福”字,让外出打拼的游子带“福”回家,高高兴兴过新年。同时,在西安火车站便民服务点,志愿者们为春节回家的旅客提供免费充电、饮水、应急药品、代购票等服务,为回家的旅客提供便利。

  期间,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12号线项目部青年志愿者还在北京地铁西土城站开展了以“冬日暖阳 公益一小时”为主题的春运人流疏导社会公益志愿活动。

  据了解,2017年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团委积极助力推进公司“幸福之家”职工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建设,重点围绕驻外员工家庭应急事件、社会公益事业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并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公益行动、“冬日暖阳”代购车票、农民工返乡快车道行动、农民工电影院、走进临潼敬老院、“书”送未来,让知识和梦想流进孩子心中、青年志愿者义务献血、“垃圾不落地 西安更美丽”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邢振)

编辑: 舒隆焕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团委开展“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临近年关,在外打拼的游子纷纷踏上归家的征途。近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团委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帮助劳务工人网上订票,为劳务工送新春礼物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