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动漫产业平台举办动漫游戏主题展

2018-01-01 22:24:00来源:西部网

  老旧厂房大革新 动漫游戏新乐土

  “漫竞界·绘生活动漫体验馆”所用场地是园区旧厂房,改造中保留了其部分工业风 ,这也为动漫爱好者提供了充足的自由发挥空间,院内的涂鸦墙是动漫爱好者的乐土, 每一个爱好者都可以拿起画笔,绘制自己心中的动漫偶像。

  “漫竞界”将成为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的一个新的动漫符号,漫是动漫,竞是电竞, 表达了对动漫及电竞的产业态度。该品牌由管理中心下属公司陕西新国风动漫产业发展 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动漫教育及产品研发、动漫IP开发与授权服务 、动漫主题展的策划与实施等。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动漫产业平台举办动漫游戏主题展

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1日,由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 中心主办的“漫竞界·绘生活——2018元旦祭动漫游戏主题展”在碑林科技产业园举行 。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原创动漫IP《唐妞》、《演义·秦风》、《西西安安》等也 同期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