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初中男生遭5人围打”追踪:涉事中学校长被免

2017-12-26 17:17:00来源:西部网

  “秦都宣传”微博公告截图。

  西部网讯 12月20日,咸阳古渡中学学生校外打架事件发生后,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公安和教育部门及时介入调查,要求公安部门迅速查清真相并予以从严处理,教育部门组成调查组进入古渡中学,根据调查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做好被殴学生及家属的情绪安抚和心理疏导,在全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学生开展预防校园内外暴力的安全专题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新闻回顾:初中男生遭5人围打 知情者:都是学生 老师不让说

  12月22日,公安部门分别对5名古渡中学九年级打人学生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了严厉处罚,因涉及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处理详细结果不对外公布。古渡中学按照公安部门的处理意见,也分别对5名学生作出了严肃的纪律处分。

  12月25日上午,教育局党委根据调查组调查情况,对学校相关负责人作出处理决定,对古渡中学校长予以免职处理;对古渡中学主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给予警告处分;对古渡中学政教处临时负责人诫勉谈话,并通报全区各学校;对参与打人的5名学生所在的班级班主任分别调离班主任岗位,并在全区通报批评。

  目前,全区各学校正在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在师生中开展校园预防校园内外暴力事件专题教育活动。

编辑: 舒隆焕

“初中男生遭5人围打”追踪:涉事中学校长被免

12月20日,咸阳古渡中学学生校外打架事件发生后,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公安和教育部门及时介入调查,要求公安部门迅速查清真相并予以从严处理,教育部门组成调查组进入古渡中学,根据调查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