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酷骑单车北京停止退押金 现场退款只能去成都

2017-11-20 18:55:00来源:西部网

  酷骑单车发布公告,称北京已经停止退款,现场退押金只能去成都。

8月以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已经收到5000多例关于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投诉。

  西部网讯(记者陈嘉伟)自今年8月以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5000余例反映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投诉,西部网进行了多次报道。近日,酷骑单车退款问题又有新进展。

  11月19日,酷骑单车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经过一系列磋商和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酷骑单车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而针对大家关心的退还押金一事,公告称,酷骑原通州万达广场办公室暂停办理退押金事务,现场退款只能携带用户本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1栋708室办理。

  公告还表示,为了照顾不方便到场的用户,还提供了三部退款专线进行退款。但多名酷骑单车用户表示,拨打电话时一直提示占线。记者发现,三部专线均为北京号码,拨打多次确实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此外,公告还表示,想要继续使用酷奇单车的用户,可以选择用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

编辑: 舒隆焕

酷骑单车北京停止退押金 现场退款只能去成都

酷骑单车发布公告,称北京已经停止退款,现场退押金只能去成都。8月以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已经收到5000多例关于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投诉。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自今年8月以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5000余例反映酷骑单车押金难退的投诉,西部网进行了多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