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白鹿原》 今晚复播

2017-05-10 09:45:00来源:西安晚报

《白鹿原》海报 剧组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张静) 昨日,《白鹿原》剧方发微博称,停播20多天的电视剧《白鹿原》将于5月10日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恢复播出,乐视网也将独家播出。本报记者随后联系了江苏和安徽两卫视宣传人员,对方都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该剧将从第一集开始播出。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由刘进执导,申捷编剧,张嘉译、秦海璐、何冰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阵容整齐,实力不俗。

  《白鹿原》于今年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仅播出一集就被紧急叫停。对于被叫停原因,虽然有诸多猜测,但始终没有一个官方说法。片方官微曾表示,此举是为了呈现更好的播出效果,而另外择机播出。

  《白鹿原》之前播出第一集,豆瓣评分就高达9.2,观众对其艺术氛围和演员的演技普遍认可。记者8日询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该剧何时复播,得到的回答还是等通知。而昨日忽然传出复播消息,对观众来说这也是一件幸事。但原定85集的电视剧此番复播为多少集,片方及卫视都没公布。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白鹿原;复播;播出;电视剧;江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