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11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赴铜川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建军作宣讲报告。铜川市干部群众代表约60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杨建军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今天省委宣讲团的宣讲简洁明了通俗易懂,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铜川市委办公室干部肖瑶说,作为一名党办干部,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感受很深,今后她会不断锤炼本领,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铜川市委宣传部干部焦涛说,听了宣讲报告让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我想作为新时代的宣传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当好新时代的宣讲员,讲好铜川故事,为实现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还赴铜川咸丰路派出所、市委政法委与基层民警、机关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