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迎来秋高气爽天气 未来三天局地将有暴雨

2019-08-24 11:4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昨日是处暑,近来古城西安的天气非常应景,昨天白天西安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在29 ℃上下,十分舒爽,部分市民甚至还穿起了长袖衣服。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日我省多阴雨天气,局地有暴雨。

  省气象台预报,今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榆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2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东部、关中大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大到暴雨。26日陕北北部阴天有小雨,陕北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关中北部局地有暴雨。27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28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西安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西部地区有阵雨,22℃~33℃;今晚到25日多云间阴天,北部地区有阵雨,23℃~32℃;26日多云转小雨,22℃~28℃。

  处暑之后,秋高气爽的景象逐步开始,此时昼夜温差较大,应注意起居,注意防止感冒,同时应注意饮食调理,少吃或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确保身体健康。

编辑: 舒隆焕

陕西迎来秋高气爽天气 未来三天局地将有暴雨

昨日是处暑,近来古城西安的天气非常应景,昨天白天西安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在29 ℃上下,十分舒爽,部分市民甚至还穿起了长袖衣服。西安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西部地区有阵雨,22℃~33℃;今晚到25日多云间阴天,北部地区有阵雨,23℃~32℃;26日多云转小雨,2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