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9届书博会将开放夜场 闭馆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

2019-06-18 22: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8日消息(见习记者王文爽)记者从今天(18日)召开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本届书博会将设立弘扬主旋律、科技、人文、多彩童年、生活等出版物的主题展示平台,并通过发放惠民读书卡、举办精品文化活动和延长闭馆时间等举措让市民群众共享文化盛会。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董伊薇发表讲话 央广见习记者 王文爽 摄
  本届书博会以“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为主题,将于今年7月27日开幕,7月30日闭幕,会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预定展位3000多个,展览总面积达6.6万平米,规模远超预期,为历届书博会之最。
  本届书博会将通过多种渠道赠送惠民读书卡,让市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此次盛会带来的实惠。大会将打破常规开设夜场,将闭馆时间延长到晚上9点,既满足参展单位的展销需求,也为广大市民观众提供了阅读、购书便利。大会还将引入大数据展示平台,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B3馆连廊入口处设置大数据展示中心,借助LED大屏实时发布大会人流量、参展企业数量、网站访问累积量、项目签约数量和分类销售TOP10排名等重要数据。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董伊薇在讲话中要求,书博会筹备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要进一步紧扣主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本届书博会办成富有创意、成果丰硕、精彩亮丽的文化盛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表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决战的精神、决战的干劲、决战的作风,统筹推进、精益求精,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办出一届最精彩的书博会。
编辑: 舒隆焕

第29届书博会将开放夜场 闭馆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

记者从今天(18日)召开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本届书博会将设立弘扬主旋律、科技、人文、多彩童年、生活等出版物的主题展示平台,并通过发放惠民读书卡、举办精品文化活动和延长闭馆时间等举措让市民群众共享文化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