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通报表彰28个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9-06-16 16:19: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宋蕊)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克难攻坚,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决定,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28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陕西省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名单(28个)

  市(区):宝鸡市、延安市、汉中市、安康市

  省直部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残联、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委科技工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省体育局、省统计局。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通报表彰28个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克难攻坚,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决定,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28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