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3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3日消息(记者雷恺)6月12日,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陕西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贺书田出席并讲话,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保主持会议,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应宏锋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张小宁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现实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小宁强调,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在药监部门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指示批示精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延安精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张小宁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解决药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药品监管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察实情、出实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强化对表对标,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要强化专项整治,突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搞好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搞好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直面和解决监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维护三秦百姓用药用械安全,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贺书田指出,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要紧扣具体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12日,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