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超级越野跑在延安鸣枪开跑

2019-05-21 17:0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20日电(记者 张晨俊)2019陕西65千米超级越野跑,19日在延安市黄龙县鸣枪开跑。来自国内的3000余名选手在层峦叠翠的黄龙山中,共同进行丛林穿越之旅。

  本次比赛设置有65KM越野跑、半程马拉松、8KM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其中65KM超级越野跑赛道包括公路、乡间小道、山野土路等类型,对参赛者来说既有吸引力,又具挑战性。迷你马拉松项目吸引了近10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他们通过跑步方式共同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经过激烈角逐,在65KM越野跑组中,李波和徐美玲分别蝉联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成绩为5小时41分16秒、6小时47分46秒。在半程马拉松组中,施爱爱以1小时13分1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头名,付静静以1小时28分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完)

编辑: 舒隆焕

陕西超级越野跑在延安鸣枪开跑

2019陕西65千米超级越野跑,19日在延安市黄龙县鸣枪开跑。来自国内的3000余名选手在层峦叠翠的黄龙山中,共同进行丛林穿越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