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9-04-23 17:41: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23日电(记者张晨俊)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陕西全民健身运动会,23日上午在汉中市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市区组、县区组、行业组和社会组4个组别,共40个大项,既包括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等传统项目,也设有轮滑、电子竞技、体育舞蹈等特色项目。来自全省各市区、各企事业单位的75个代表团2万多名群众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目前市区组气排球,县区组中国象棋,行业组中国象棋、广场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社会组马拉松等项目已经成功举办。

  作为陕西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体育盛会,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进行至今年9月。大会吉祥物为卡通版朱鹮形象,取名“朱朱”,主题口号为“全民健身迎全运,追赶超越展风采”。(完)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陕西全民健身运动会,23日上午在汉中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