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起陕西开展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2019-04-22 08:59:00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春华)记者4月19日获悉:为促进我省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掌握《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省商务厅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4月22日至5月22日,省商务厅将对照《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逐条逐项在全省进行现场检查,由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对辖区内汽车供应商、经销商的销售行为,以及销售市场秩序和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现场检查。

  省商务厅要求,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在5月25日前向省厅书面报送检查整改情况,包括辖区内现有注册登记和已在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系统中备案的企业数量及报表报送等基本情况。同时,切实做好辖区内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密切关注本辖区内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动态,发现违规问题要严肃处理,发现违法线索要及时移交。

编辑: 舒隆焕

今起陕西开展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记者4月19日获悉:为促进我省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掌握《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省商务厅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