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受表彰

2019-04-21 10:14: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黄晓巍) 4月19日,西安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颁奖仪式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现场对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积极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改革创新的氛围,不断深化行政效能革命,打造“三化五最”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于今年1月启动西安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先后对各区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推荐的32个候选案例进行了案例初评和现场答辩,评选出了一批成效突出、经验鲜活的改革创新案例。其中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推荐的《“互联网+政务”提供智慧服务》等10个创新案例获“十佳”创新案例奖,航天基地行政审批局推荐的《企业开办零成本三方联动助发展》等12个创新案例获入围奖。

   下一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将保持韧劲抓改革,保持锐气谋创新,保持定力优服务,聚焦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坚持改革创新不懈怠,全力打造提升西安政务服务“数小二”“楼小二”系列品牌。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受表彰

4月19日,西安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颁奖仪式暨“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现场对2018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十佳”创新案例进行了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