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首场周末招聘会提供4600个岗位

2019-02-17 15:35:00来源:陕西日报

  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追赶超越·新陕西”2019年陕西省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2月16日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举行新春首场周末招聘会。

  近200家企业参与了本场周末招聘会,其中90%以上为陕西企业。参会企业提供招聘岗位约4600个,涉及酒店餐饮、建筑装饰、食品、教育培训、金融、物流、能源等20多个行业。超半数岗位薪资待遇超过每月4000元。相较往年,今年酒店餐饮、建筑装饰行业用工需求有所增加。

  据了解,“追赶超越·新陕西”2019年陕西省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每周三、周六、周日均有招聘会。除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外,2月27日将举办教育师资类专场招聘会,3月6日将举办医疗卫生类专场招聘会,3月13日将举办房地产、建筑工程、装饰、物业类专场招聘会,以满足各类型企业和求职者的招聘需求和求职意愿。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并可将填写的简历留存在会场,由会场工作人员根据求职者的需求免费推荐工作。 (记者 李羽佳)

编辑: 舒隆焕

新春首场周末招聘会提供4600个岗位

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追赶超越·新陕西”2019年陕西省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2月16日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举行新春首场周末招聘会。据了解,“追赶超越·新陕西”2019年陕西省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每周三、周六、周日均有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