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首届进口商品购物节开幕

2019-01-04 12:5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张辰)1月3日,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2019西安首届进口商品购物节开幕。

  购物节期间,将展销3000多种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涵盖日用百货、休闲食品、护肤美妆、母婴用品、酒水饮料、家用电器、生鲜等多种品类。此次购物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全程贯穿新零售理念。“京际通全球购”等多家线上平台同步更新展会商品信息,同款同价,方便消费者购买。同时,展会期间搭建B2B平台,加强企业与采购商和代理商沟通对接,促进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国外品牌和质优价廉的商品进驻西安,进一步丰富西安消费市场。

  据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购物节通过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将推动外国商品进入西安市场,丰富西安消费供给,吸引境外消费回流。

编辑: 张美

西安首届进口商品购物节开幕

1月3日,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2019西安首届进口商品购物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