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务部:今年前11个月我国对外投资超千亿美元

2018-12-17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发布,今年前11个月我国吸引外资基本保持平稳,对外投资合作健康有序发展。

  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54703家,同比增长77.5%;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5213家境外企业进行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额1044.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商务部合作司商务参赞韩勇透露,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稳步推进,对外投资结构持续优化。

  韩勇:对外投资主要流向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采矿业。非理性投资得到有效遏制,房地产、体育和娱乐业对外投资没有新增项目。

编辑: 舒隆焕

商务部:今年前11个月我国对外投资超千亿美元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发布,今年前11个月我国吸引外资基本保持平稳,对外投资合作健康有序发展。商务部合作司商务参赞韩勇透露,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稳步推进,对外投资结构持续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