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前期天气晴到多云为主 后期雨雪降温为主

2018-12-17 10:1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告别了寒潮天气,昨日午后的古城阳光暖暖。本周前期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后期以雨雪降温为主。

  昨天全省最高温度相比前段时间大幅攀升,截至15时最高气温达到了17.1℃,出现在商洛。午后走在西安街头,阳光暖暖,西安最高温升至14.5℃。

  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19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南部、商洛地区有小到中雪,汉中、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2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2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22日:陕北多云间晴,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23日全省多云。

  西安17日白天晴间多云,-1℃~10℃;18日晴转多云,-2℃~10℃;19日阴天间多云,有轻到中度霾,1℃~8℃。

编辑: 舒隆焕

本周前期天气晴到多云为主 后期雨雪降温为主

告别了寒潮天气,昨日午后的古城阳光暖暖。西安17日白天晴间多云,-1℃~10℃;18日晴转多云,-2℃~10℃;19日阴天间多云,有轻到中度霾,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