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极端情况下将对工业用户错峰供气 保障居民用气

2018-12-16 19:08: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康乔娜)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全市供热保障工作,市政府14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的通知》,将从加强居民供热用气保障、维护供热价格秩序、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属地安全管理四个方面,保障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我市将按照“保民用、保重点”的原则,积极与上游供气单位沟通协调,努力争取供气指标,缓解供需矛盾。极端情况下可采取对工业用户错峰供气等措施,保障居民用气。由秦华天然气公司及相关企业负责,统筹做好用气调控,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末端居民生活及采暖用气。按照“市区联动”原则,由物价部门负责,房管等部门配合,立即在全市开展供热价格检查,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加大价格违法查处力度,确保价格政策严格落实。各供热企业要着力抓好服务工作,设立专门的咨询和投诉受理部门,严格执行客服承诺制度,为企业生产、市民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用户投诉工作。对用户反映的供热问题要加大力度,逐一排查,及时化解。

编辑: 王佳爱

西安市极端情况下将对工业用户错峰供气 保障居民用气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全市供热保障工作,市政府14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的通知》,将从加强居民供热用气保障、维护供热价格秩序、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属地安全管理四个方面,保障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