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陕西”(香港)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8-11-15 09:3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香港11月14日电(记者 周明 赵波)11月14日下午,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文化陕西”(香港)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举行。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协会和旅行社以及陕西省旅行社和景区300 余名代表出席。

  活动开始前,身着秦俑服、唐仕服的演员们在会议室门口迎候嘉宾;美食推介人现场推介陕西地方美食,茶艺师冲泡陕南绿茶,宣传陕西特色饮食文化;民间艺人现场展示凤翔泥塑、华州皮影,绘制马勺脸谱、木版年画等,推广陕西非遗和民间艺术。同时,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创意拍照区,可供与会嘉宾拍照留念。

  推介会上,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孙维、王海虎围绕“全域旅游·文化陕西”主题作了专题推介,从“四大旅游高地”“研学旅游——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等方面,推介陕西口碑产品及旅游线路,并与陕南茶艺展示、关中美食制作等表演活动相结合,生动形象地推介陕西旅游。

  据悉,此次推介会旨在持续推进陕港两地互联互通,巩固和深化陕港两地旅游企业合作,不断提高陕西旅游品牌在香港地区的影响力,夯实香港地区在我省入境旅游市场中的基础性地位。

编辑: 张美

“文化陕西”(香港)旅游推介会举行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文化陕西”(香港)旅游推介会11月14日下午在香港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