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明起开始市政集中供热 如遇供暖问题可拨12345投诉

2018-11-14 22:36: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今天(11月14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8年—2019年采暖期,市民如需咨询、反映市政集中供热问题,可拨打12345市民热线。

  据了解,针对供热初期,市民咨询投诉集中的特点,为快速高效处理群众供暖中遇到的问题,在采暖期内,市政部门已在12345市民热线设立各集中供热企业业务办理通道,并特派5位市政专席驻12345市民热线,协助市民热线班组现场解答市民关于供热方面专业性较强的疑难问题,加快解决市民供热诉求。同时,也建立了奖惩机制,将热线工单办理情况纳入市政集中供热企业年度考核。

  在此,西安市政提醒,市民如遇到集中供热质量问题,可先向小区物业反映,寻求处理。对供热质量问题存在争议的,小区物业可要求所在区域热力公司协助解决。用户对物业、热力公司最终处理结果存在争议的,可向12345市民热线投诉反映。

  市政部门将根据12345市民热线派出的工单,督促、指导各区、县、开发区管委会供热管理部门监督裁决。

编辑: 王佳爱

西安明起开始市政集中供热 如遇供暖问题可拨12345投诉

西安明起开始市政集中供热 如遇供暖问题可拨12345投诉,今天(11月14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8年—2019年采暖期,市民如需咨询、反映市政集中供热问题,可拨打12345市民热线。在此,西安市政提醒,市民如遇到集中供热质量问题,可先向小区物业反映,寻求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