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日挂牌

2018-11-14 18:20:00来源:西安日报

  11月13日上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根据《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在新一轮省级党政机构改革中,将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职能、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省保健局的行政管理职能整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挂牌后的省卫健委将继续深入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努力为全省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新机构的挂牌,也标志着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扬帆起航。

  11月13日上午,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据了解,组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专业性、特殊性、重要性的科学把握,有利于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集中到药品监管上来,保障民生需求和群众用药安全。(记者 王燕)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日挂牌

根据《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在新一轮省级党政机构改革中,将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职能、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省保健局的行政管理职能整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