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青少年乒球巡回赛总决赛收拍陕西小将获一银一铜

2018-11-14 12:04:00来源:西安晚报

  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昨日在河北迁安收拍。在女子U12组单打比赛中,我省小将徐慧尧、李佳名分获亚军与季军。

  该项赛事是国家乒羽中心今年新创办的一项赛事,旨在培养和发掘更多的“希望之星”。巡回赛包括U12、U14两个年龄组别,全年共有4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分站赛取得前16名的选手进入到总决赛。据陕西女队教练李卓阳介绍,总决赛U12组女单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至少8名选手,其中前4名出线进入16强。徐慧尧、李佳名顺利从小组出线,并最终分获亚军与季军。省乒羽网中心主任卢升虎表示,近年来我省乒乓球项目发展势头喜人,尤其是后备人才培养方面,涌现出了一些好苗子,“今年上半年,陕西选手参加了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突尼斯站比赛,这是我省乒乓球队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获得了两金两银的佳绩。未来,我们会继续做好梯队建设,力争取得更好成绩。”(首席记者 闫斌)

编辑: 王佳爱

全国青少年乒球巡回赛总决赛收拍陕西小将获一银一铜

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昨日在河北迁安收拍。在女子U12组单打比赛中,我省小将徐慧尧、李佳名分获亚军与季军。该项赛事是国家乒羽中心今年新创办的一项赛事,旨在培养和发掘更多的“希望之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