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财政2.14亿元保障中小学生温暖过冬

2018-11-14 11:2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高振博)记者11月13日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陕西省财政今年按照人均60元的标准,落实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取暖费2.14亿元,保障全省357万名中小学生温暖过冬。截至秋季开学前,取暖费已经全部拨付到县(区)。
  针对一些学校供暖方式不适应环保工作要求的问题,我省通过统筹安排相关补助资金等方式,支持学校改善取暖条件、使用环保设施。同时,针对中小学取暖设施升级改造后运行费增加的问题,我省在足额落实取暖费的基础上,继续实行高出国家基准定额标准200元的中小学公用经费补助政策,并对小规模学校予以倾斜支持。此外,我省统筹资金9687万元,用于弥补中小学取暖等运转经费缺口。
  为保障政策落实,省财政厅督促各市县加强资金管理,加大供暖改造等投入力度,保证冬季学校供暖工作顺利实施。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财政2.14亿元保障中小学生温暖过冬

记者11月13日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陕西省财政今年按照人均60元的标准,落实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取暖费2.14亿元,保障全省357万名中小学生温暖过冬。截至秋季开学前,取暖费已经全部拨付到县(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