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陕西赛区启动选拔

2018-10-21 23:22: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10月20日电(记者张晨俊)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陕西赛区选拔赛20日启动。

  比赛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体育集团、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选拔赛采取新赛制与规则,10月20日至11月11日在省内6所高校及各地市举行预决赛,11月18日将在西安举行陕西赛区总决赛,最终获胜者将代表陕西出征12月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表示,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进行期间,陕西将同步举办首届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本次大赛将有力促进陕西电子竞技的发展,推动形成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局面。陕西将通过精品赛事打造、产业政策扶持等措施,使电子竞技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竞赛项目。”(完)

编辑: 王佳爱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陕西赛区启动选拔

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陕西赛区选拔赛20日启动。比赛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体育集团、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