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将召开 促进西安农业贸易发展

2018-10-21 23:04:00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王燕) 10月23日~25日,作为饮品界最高级别的盛会,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健康饮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高峰论坛、学术大会、产业论坛、参观考察、项目签约、展览展示及闭幕式等多项活动。

   世界饮品大会由国际园艺学会发起,总部设在比利时,目前有99个国家和地区的169个团体会员和3万多名个人会员。本届饮品大会由国际园艺学会、中国园艺学会、陕西省农业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果业管理局、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济南果品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陕西省果业协会承办。

   大会期间将举办“果酒专题展览与品鉴”活动,来自全国从南至北极具特色的果酒将齐聚西安,有苹果酒、蓝莓酒、树莓酒、猕猴桃酒、杨梅酒、柿子酒、百香果酒、海棠酒、桑葚酒、无花果酒、李子酒、葡萄酒等几十个品类,将邀请市民前往品鉴。

   这次会议的举办,必将在进一步规范饮品行业标准,提升饮品行业发展水平,重构世界饮品发展新格局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也对展现西安发展成就,增强西安农业领域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促进西安农业国际贸易发展,引进国际知名农业产业企业,进一步提升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国际影响力和辐射带动效应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王佳爱

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将召开 促进西安农业贸易发展

10月23日~25日,作为饮品界最高级别的盛会,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世界饮品大会由国际园艺学会发起,总部设在比利时,目前有99个国家和地区的169个团体会员和3万多名个人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