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首个智慧化安全社区亮相渭南市

2018-10-21 20:40: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用大数据、智能化打造以预防为主的安全社区,实现“零犯罪”的物业管理目标”,近期,陕西首家智慧化安全社区亮相渭南市新洲华盛城项目,成为陕西首家引入智慧社区安防系统全覆盖小区。

  渭南新洲地产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土地产企业,响应国家平安社区建设,在楼盘设计之初,就加强智能化的“自防、互防、联防”三防一体的防控网络体系,让群众安居乐业多一些保障。

  深圳智家科技CEO李娜介绍说,虽然国内公共安防已日渐完善,但家庭联防还尚属空白,入室盗窃事件时有发生,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带来不小的损失。作为中国致力于安全社区的服务商,智家科技用大数据来解决最后100米的家庭安全防控问题,用物联网技术,精准防控、预防被盗事件的发生。

编辑: 王佳爱

陕西首个智慧化安全社区亮相渭南市

近期,陕西首家智慧化安全社区亮相渭南市新洲华盛城项目,成为陕西首家引入智慧社区安防系统全覆盖小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