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日震撼来袭

2018-10-21 16:5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日震撼来袭

  10月21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日报社联合主办,陕西传媒网、西安体育学院、三秦网、西部法制传媒网、陕西农村网、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陕西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即将迎来总决赛。

  十九支代表队英豪齐聚,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为广大的篮球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传奇赛区的比赛中,聚海体育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用拼搏的精神击败了一个个强大的对手,最终更是以81:61的比分击败润泽No homo篮球队登顶传奇赛区。与此同时,梦想赛区的比赛也让人热血沸腾。荣耀西安网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在分区决赛中淘汰西安网代表队,问鼎梦想赛区冠军。

  今天下午,梦想赛区和传奇赛区的两支冠军球队即将在西安体育学院角逐“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的总冠军。强强对抗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王轩宇)

  相关新闻:

  “大秦之水” 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快剪

  大秦之水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十佳进球

  “大秦之水” 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火热开打

编辑: 王佳爱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总决赛今日震撼来袭

今天下午,梦想赛区和传奇赛区的两支冠军球队即将在西安体育学院角逐“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的总冠军。今天下午,梦想赛区和传奇赛区的两支冠军球队即将在西安体育学院角逐“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联赛的总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