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首届“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个项目获奖

2018-10-20 17:18: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由陕西省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中小企业促进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共同举办的首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10月19日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丝路英才、创陕西未来”为主题,以彰显陕西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风采,聚集“一带一路”创业创新英才,助力发展“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为目的。

  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与各成员单位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五新战略”任务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来陕留陕就业创业决策部署为引领,密切配合,广泛宣传,严密组织,全省共有900余个项目参赛,116个项目参加了省级复赛。最终,2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同时,7个市(区)人社局获得优秀组织奖,西安市人社局获得特别贡献奖。

  大赛组委会将把入围省级复赛的项目纳入省级创业项目库,并鼓励各地人社部门将评选结果与落实创业扶持政策相结合,在入驻创业园区、发放贴息贷款、开展培训辅导、提供创业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创业生态。

编辑: 王佳爱

陕西首届“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个项目获奖

由陕西省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中小企业促进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共同举办的首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10月19日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