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举行

2018-10-20 17:1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郭军)近日,陕西省工会系统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议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近年来,陕西各级工会把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使我省建档城镇困难职工由14.89万户下降到不到3万户。全国总工会来陕调研督查时指出,陕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贯彻到位、卓有成效。5年来,陕西各级工会帮助21.5万人实现就业,资助5.8万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筹资6.6亿元慰问帮助142.6万人次。2015年以来,各级工会开展“精准助学”,对163户特困职工家庭考入211或者985院校的子女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直到其完成大学学业。
  郭大为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坚持一手抓农村扶贫,一手抓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把底子摸清、把责任夯实、把标准立严、把作风加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 王佳爱

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举行

近日,陕西省工会系统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议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