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救急难”项目宣传推进活动在镇安举行

2018-10-17 08:2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通讯员 陈风军)10月16日,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助推镇安脱贫摘帽,全省“救急难”项目宣传推进活动在深度贫困县商洛市镇安县举行。省、市、县干部群众45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慈善协会主办,镇安县委、县政府承办。活动主题是“实施医疗救急,助力脱贫攻坚”。该活动主要通过在镇安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活动,以“救急难”项目为平台,宣传助医扶贫项目,营造“人人可参与”的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精准扶贫,提高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能力。

  据悉,“救急难”项目是由省民政厅指导,省慈善协会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救急难”项目宣传推进活动在镇安举行

10月16日,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助推镇安脱贫摘帽,全省“救急难”项目宣传推进活动在深度贫困县商洛市镇安县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