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近20万公职人员参加学法用法考试

2018-10-11 07:3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成全勃)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精神,10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等六部门联合举办了国家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这是我省近年来第3次大范围组织的国家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陕西省各级公务员、参公管理和事业单位人员、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等近20万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年是新的宪法修正案颁布实施的第一年,时值中央进行“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和宪法学习宣传督导检查。自6月中旬起,省委普法办联合有关部门先后起草印发了5个指导性文件,编印了《宪法学习宣传工作手册》,委托省人大法工委针对今年新出台的地方性法规《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考试命题。在10月10日、11日两天正式考试后,省委普法办还将在10月18日、19日针对因故未参加考试的人员进行补考。考试内容包括《宪法》及修正案、《监察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7部分。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近20万公职人员参加学法用法考试

10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等六部门联合举办了国家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这是我省近年来第3次大范围组织的国家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