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亮相 引领青年潮流生活

2018-09-30 12:34: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当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本土知名音乐创作人曹轩宾,HAX 中国项目总监Michael Reed共同为嘉会坊亮灯开街。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9月29日晚上,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本正式升级亮相,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走进嘉会坊的“前世今生”

  1400年前,唐长安城有108个坊,在这些“里坊”中,有一个繁华之地名叫嘉会坊,因为是盛唐达官名仕、英杰俊才嘉会盛宴之地而备受瞩目。

  1400年后,嘉会坊被注入了创新的灵魂,以更潮流、更先锋、更时尚、更活力的时代元素,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的姿态重新呈现在创客及市民面前。

  据了解,嘉会坊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核心,东西南北各向延伸,包括“创意文化商业街”、“时尚快闪+网红店商业街”、“科技创新街”、“科技主题商业街”等特色街区,从氛围、消费、活动和创新等多方面升级强化。

  此外,嘉会坊作为“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将通过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互、潮流生活方式三大核心体系,着力营造“‘5+2’天天有时尚,‘白+黑’时时有创意”的双创氛围,打造文化时尚美丽街区、青年创新创业乐园,新西安生活体验区,中国智慧城市样板。

编辑: 王佳爱

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亮相 引领青年潮流生活

9月29日晚上,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本正式升级亮相,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