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高铁预计发送旅客67.8万人次

2018-09-25 10:18:00来源:陕西日报

  9月24日,陕西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中秋假期陕西高铁预计发送旅客67.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7.6%。

  节日期间,西成高铁客流居高不下,西安至成都方向日均发送高铁客流4.5万人次,高铁上座率达到99%以上。西成高铁日开行高铁动车组列车142趟,平均7分钟一趟。

  今年新开行的西安至昆明、西安至峨眉山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首次投入中秋假期运输中,特别是西安至峨眉山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上座率一直处于高位。

  为做好旅客运输服务,西安局集团公司9月24日加开列车45趟,并积极联系地铁公司。地铁公司加开地铁趟数并延长运营时间,满足夜间高铁旅客接驳出行需求。(记者 苏怡)

编辑: 舒隆焕

陕西高铁预计发送旅客67.8万人次

9月24日,陕西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今年新开行的西安至昆明、西安至峨眉山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首次投入中秋假期运输中,特别是西安至峨眉山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上座率一直处于高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