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开幕

2018-09-18 09:0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艳 霍海澎)9月17日,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在铜川新区拉开帷幕。这是陕西省首个扶贫产品交易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出席并宣布开幕。

  为了全面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不断提高产业扶贫质量,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铜川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此次以“共参与、同分享、奔小康”为主题的扶贫产品交易会,展示铜川特色农产品,搭建对接交流新平台。

  王卫华说,产业扶贫中,最大的难点是农民的产品如何走向大市场。这次交易会最大的特点就是为产销双方提供了一个非常便捷的交易平台,为农民特别是贫困户的产品进入大市场提供了方便。这个交易会的成果,将会给铜川,也会给陕西脱贫攻坚尤其是产业扶贫闯出一条新路,为全省提供很多可资借鉴的经验。

编辑: 张美

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开幕

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9月17日在铜川新区拉开帷幕。

关闭